当前位置: 系部首页 >> 招生就业 >> 正文

数字媒体相关专业毕业设计宣传报道

发布者:  审核:  复核: [发表时间]:2020-03-17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数字媒体相关专业毕业设计,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,教研室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,取得了越来越丰硕的成果。

毕业设计方向越来越全面,涵盖了品牌策划设计、VR虚拟现实设计、UI设计、包装设计、室内装饰设计、电商美工与运营设计、视频编辑等多个方面,学生能根据自身学习情况更好的做出选择。

在选题方面越来越务实,本着贯彻落实山东省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部署,体现职业院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优势,鼓励选择来自企业的真实命题,企业命题更加考验了同学们的思维灵感,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能力,也让毕业设计工作更接地气,有效对接企业需求、服务社会。

在设计内容方面越来越开放,鼓励学生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,尝试新的材料、技法和观念,比如学生利用VR技术手段模拟真实的实验室场所和博物馆场地设计,参观人员可以现场进行体验式互动交流。激励学生不断创新,努力学习总书记的话,“面对科技创新发展新趋势,我们必须迎头赶上、奋起直追、力争超越。我们正面对着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历史机遇,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,必须紧紧抓住。”

每届的毕业设计作品展,都能很好的激励在校学生奋发求学的激情,活跃校园艺术氛围,同时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,也增进了系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,为各系部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。

撰稿人:高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