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系部首页 >> 社会培训 >> 正文

电子商务社会服务小组为企业创造价值

发布者:  审核:  复核: [发表时间]:2020-03-16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2019年我们电子商务社会服务小组,为山东文硕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电子商务代运营工作。我们的电子商务社会服务小组由2017、18级电子商务班的同学组成,共有12人,对外承接各种电子商务代运营服务。山东文硕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文化石砖的企业,产品远销全国各地,今年想开发电子商务运营渠道。董事长彭俊江非常信任我们系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,把网上销售任务委托给我们进行代运营。

我们服务小组的12名同学,在王成志老师的指导下,为企业创建网店、销售官网、社群营销,在淘宝、京东、抖音、微信……多个平台上进行网络推广。在我们长达一年的努力下,公司业务额增长25%以上,大大开辟了网上销售通道。平均每名同学得到佣金、服务费5600元。

同学们即把专业知识进行了实践运用,又为企业创造了非常好的经济效益,受到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。

撰稿人:王成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