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系部首页 >> 社会培训 >> 正文

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|今年首期社会培训班正式开班

发布者:  审核:  复核: [发表时间]:2018-03-15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3月14日上午,德州市国税系统稽查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。市国税局局长马军、副局长付宗财、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杨欣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。

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3月13日至16日。共有学员60余人,涵盖德州国税系统各县市区稽查部门的骨干及业务人员。其中一半以上为科级以上干部,学员业务能力强,整体素质高,对我校的培训质量和服务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

为此,计算机系培训工作相关人员高度重视,坚持“双轮驱动,并行并重”的培训工作指导方针,把培训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。寒假期间就积极与国税部门联系和沟通。一是为2018年的社会培训工作开好头、起好步,实现良好的开局。二是为了争取开辟新的培训业务增长点,开拓新的业务渠道,树立学校社会培训品牌。经过多方协调和积极争取,这次培训得以在我校举办。

为做好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工作,我系实行了精细化管理服务。无论是教师,教学场所,还是生活场所、课余活动都制定了详细的服务和管理预案,培训负责人多次深入食堂、培训中心、教室查看准备情况,高标准,严要求,力争做到精益求精、一丝不苟,确保各项工作及时、到位,吸引更多的学员到我校学习。不仅要创造经济效益,更要创造良好的社会反响和社会声誉。

供稿人:殷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