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系部首页 >> 社会培训 >> 正文

德州职院第4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进行

发布者:  审核:  复核: [发表时间]:2015-09-20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2015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月19日-20日在我校进行,本次考试共有考生1242人,考场分布在信息楼四楼404机房、407机房、416机房和418机房四个机房,共分8个批次依此进行。

在考试前,学校领导高度重视,制定了周密的考试方案,有副院长陈章侠任主考,教务处处长和计算机系主任任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。领导小组对监考教师和考试工作人员严密部署,严防在考试期间出现任何问题。

计算机系机房管理办公室全体教师,考前加班加点对各考场考前服务器、学生用机、备用机进行安装与调试以及对考场监控运行状况进行调试,争取做到考试万无一失。考试期间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监考守则经行监考,细心备份和回收考试数据,教育局的领导们全天候在考场内外督查指导工作,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,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。

计算机系 陈云萍